五月天

五月天

上个星期,我参加了五月天的演唱会.

真后悔没有提早跟她们一伙买票…要不是其中一位妹妹的朋友因有事不能参加, 我看我和 “Just Rock it” 演唱会是无缘了. 看来,我是没有办法以后不买他们的票了.

时间真是一把锋利的刀,不知不觉他们也出道了17年!从早期的青涩到现在成熟的音乐呈现模式. 虽然是有很大的改变,但努力做音乐的信念一直没有改变. 求新求变,突破团队的音乐风格让更多人欣赏他们.

真的…他们的演唱会票越来越难买了.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…hahaha..

通过他们的歌曲,我觉得大多数的人都会有一定的共鸣. 不管是酸甜苦辣还是淡而乏味的人生, 都能找到属于我们不同阶段的歌.

这张专辑《好9不见》是时隔5年再次出发的. 音乐上的风格给人很焕然一新的体验. 尤其是那首《伤心的人别听慢歌》 还有《派对动物》都是和以往不同的曲风, 很动感.

多希望他们每年都能来新开演唱会.

Dancing Dancing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